传中青宝挖角乐港热血核心团队建新公司

     据可靠消息,近期老牌页游公司乐港将有大规模人员离职行为,并且其中包括页游神话《热血三国》制作人,主策,主程在内的多名核心人员。这些离职人员 并未远离原行业,而是重操旧业在杭州组成了一家由中青宝独家注资3000万的网页游戏研发公司,力求打造精品页游。消息人事称乐港核心团队是得到中青宝网 投资创业,中青宝负责人对此事未予否认。

记者随后致电乐港方面求证,相关负责人人对于核心团队集体离职消息予以否认,称并不知道事。记者随后又致电中青宝网方面,副总裁张继文称自己并不清楚此事,但其随后又表示:“即便有此事,中青宝网也暂时不会对外宣布。”

就事件本身来说,是挖角还是主动离职我们暂时并不了解个中详情,但可以肯定的是,乐港精英人员流失,中青宝在其中扮演着消化吸收的角色。

乐港游戏由业内游戏制作人陈博成立于2008年4月,是一家以网页游戏为主营业务的网游企业,当前旗下运营有《热血三国》、《魔晶幻想》等四款网页游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