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ibody over 翻译

rigibody overview
刚体是对于一个游戏对象激活其物理行为的主要组件。通过添加刚体,对象能立即响应重力效应。如果添加一个或多个碰撞体组件,那么这个游戏对象就会通过碰撞输入来移动。
当游戏对象添加上刚体组件,你就不能通过改变Transform的position和rotation的脚本来移动游戏对象。你应该使用force去推动游戏对象让物理引擎去计算结果。
这里有一些例子,你或许要一个没有物理引擎控制的游戏对象。比如:你可能想通过脚本直接控制你的角色但仍然允许它被触发事件监听。这种脚本提供的无物理动力运动被称为Is Kinematic。刚体组件中带有Is Kinematic,Kinematic允许移除物理引擎的控制和通过脚本的动力移动。这可能脚本去改变Kinematic的值去控制对象的物理开关,但这会到来性能开销,应节约使用。
关于rigibody的官方文档:https://docs.unity3d.com/Manual/class-Rigidbody.html
Sleeping
当一个刚体移动比定义的速度或转速慢,这个物理引擎假设它已经停了下来。当这种情况发生后,这个游戏对象就不能继续移动了直到游戏对象重新受到碰撞和力的作用,因此它进入了睡眠模式。这个优化意味着没有处理器时间用于更新直到重新受力。
就目的来说,刚体应用就是睡眠和唤醒转换。然而,一个游戏对象当一个静态碰撞器(就不包含刚体组件)通过Transform移动可能会唤醒失败,这些结果说明,刚体物体悬挂在空中时,地板被移除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游戏对象可以被显式使用唤醒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