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孔焊盘的制作

数值确定:毫米单位

Hole type: Circle Drill 圆形通孔,Oval Slot 椭圆形 Rectangle Slot 矩形 ;Plated:金属化;

Drill diameter:钻孔的直径。若为0则表贴焊盘

若实物直径小于0.8,孔径比实物大0.2-0.3,若实物直径大于0.8,孔径比实物大0.3~0.8。板厚大于2㎜,则孔径比实物大0.5以上。

Drill/Slot symbol 通孔的标识,出GERBER等生产核对时候用,通常形状和长宽与孔相等,字符随意。

 Regular Pad:  PCB表面焊盘大小,也就是焊环。根据流通电流大小选择焊环大小。

通常信号线可以选择:钻孔大小在1mm以下的,通常外径比内径大0.3mm,超过1mm的孔,外径比内径大0.5~0.8mm

Thermal Relief:热风焊盘,通常为Flash焊盘:  可以理解为与正片铺地等大面积覆铜连接的方式,也可以理解为与负片整片连接的位置。热风焊盘的意义是防止焊接时整片覆铜散热过快,焊接不牢固虚焊等缺陷的产生。

                       Inner diameter = Regular Pad

       Outer diameter=  Inner diameter +0.5~1 mm

                       开口尺寸:0.25~0.5㎜(根据通过电流大小选择开口尺寸、开口个数,通常四个)

 Anti Pad:比孔径大0.6㎜以上,可以与热风焊盘外径相等。就是与本层无电气连接的保护环,在环内无铜片。

BEGIN LAYER:通常可以理解为TOP layer,这样命名原因是还有通孔、埋孔等特殊情况,就是打孔顶端一层。

DEFAULT INTERNAL:中间层,多个层。

END LAYER:底层

SOLDERMASEK_TOP/BOTTOM:=Regular Pad+0.1mm 。阻焊层。阻焊层与助焊层作用的范围是相同的,我的理解阻焊层就是负片,哪里划定范围哪里 就不涂阻焊油。

PASTEMASK_TOP/BOTTOM:=Regular Pad。助焊层。助焊层就是开钢网的抠孔层。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