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GA】关于ISE调用modelsim缺少仿真文件

5 篇文章 0 订阅
  
原因,缺少编译库
(我之前在13.1中生成过1次,后来重装了软件,把编译库给丢掉了,所以要重新生成)
1从Windows的Start Menu开始,Xilinx ISE Design Suite 14.7 —〉EDK —〉Tools —〉Compile Simulation Libraries
按照提示编译好library, 编译的library输出目录是: D:\Xilinx\14.7\ISE_DS\EDK ,编译需要一定的时间的。
2
3
4〉复制 \Xilinx\14.7\ISE_DS\EDKmodelsim.ini里的[Library]节中的下列行到  \modeltech_10.1a\modelsim.ini 里的 [Library] 节下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 回答1: 你可以在Xilinx官网上下载ISE Design Suite和ModelSimISE Design Suite包含了Xilinx自己的仿真工具ISim,而ModelSim是一款市场上广泛使用的仿真工具。下载链接如下: ISE Design Suite:https://www.xilinx.com/support/download/index.html/content/xilinx/en/downloadNav/design-tools.html ModelSim:https://www.mentor.com/products/fv/modelsim/ 请注意,下载和安装这些软件可能需要注册并获取许可证。 ### 回答2: 您可以在Xilinx官方网站上下载ISEModelSim联合仿真工具。根据您使用的Xilinx版本,可以登录到Xilinx的"Downloads"页面,选择对应的版本,然后下载所需的设计工具。 在下载页面中,您需要找到ISE Design Suite和ModelSim联合仿真工具的安装包。选择与您操作系统兼容的安装包进行下载。 下载完成后,您可以点击安装包运行安装程序。在安装过程中,根据向导提示一步步进行安装。请确保您选择安装ISEModelsim联合仿真工具的选项,以便安装这两个工具。 安装完成后,您可以打开ISE Design Suite,并选择使用ModelSim作为仿真器。通过设置仿真工具选项,将ModelSimISE集成在一起。 在电路设计完成后,您可以使用ISE设计工具创建仿真文件并进行仿真。选择仿真模式,然后您可以生成仿真文件,这些文件将被ModelSim所使用。 总之,在Xilinx官方网站上,您可以找到ISEModelsim联合仿真工具的下载和安装教程,详细指导您如何进行下载、安装和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