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框架AB包的 原理分析

 

1. prefab 的单独  把所有依赖项全部打包到一个包里。

              加载prefab 的时候,其ab依赖的资源就在包里边。

2. 通用的资源在外打包到一个包里。打包时会遍历所有资源,然后把资源打包成一个个ab包。

              需要加载什么文件,就去加载。

3. xml 中会显示,依赖的ABName,

 

 

读取AB包,加载的原理:

     1. 

 

 

 

CRC32:的原理。根据相同的二进制,转换成字典对应二进制的数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分析abplc协议是指对abplc通信协议的数据进行解析和分析ABPLC(Allen-Bradley 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是一种常用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在工业控制系统中,PLC被广泛应用于运行和监控机器和设备。 装分析abplc协议的目的是为了研究、调试和监测PLC通信的过程和数据。这样可以帮助工程师了解PLC的通信机制,确保通信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在装分析中,首先需要对abplc协议的数据进行捕获。这可以通过网络分析工具,如Wireshark进行。捕获到的数据含了PLC与其他设备进行通信时的数据。然后,需要对捕获到的数据进行解析。 解析过程括以下几个步骤:首先,需要确定数据的格式和结构。每个数据都有自己的标识符和标记,通过这些信息可以确定数据的类型和目标设备。其次,需要解析数据的各个字段,如源地址、目标地址、数据长度等。这些字段含了PLC与其他设备之间传输的具体数据。最后,需要根据协议规范对数据进行解码,以便进一步分析和理解。 通过装分析abplc协议,可以帮助工程师了解PLC通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如通信延迟、丢等。同时,也可以帮助开发人员进行协议的优化和改进,提高通信的效率和可靠性。 总之,装分析abplc协议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对于PLC通信的研究和应用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对数据的解析和分析,可以帮助工程师更好地理解和掌握PLC通信的工作原理,并提高通信的性能和稳定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