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易|营销管理,让流向数据说话!

大数据时代,让数据说话成了新风口。但是按照以往传统流向系统处理流向数据,周期可长达三月之久。为此,药企都开始寻求一款轻松、快捷的产品——AI智能流向管理系统。

整月流向数据及时采集、处理并提报给管理层,只有及时掌握了销量及市场顾客需求情况,才能迅速调整产品组合及库存能力,提高商品周转力,减少商品积压。也可及时将业绩达成情况与奖金发给一线的代表,包括最新的业绩最新排名,代表清楚自己在团队中所处水平,取得的成果跟指标还有多大的差距等,以上都可以通过数据得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流向对制药企业来说非常重要,不仅仅是数据,也不仅仅是销量,更关系到业绩与费用。**但是有药企表示拿到的流向数据对市场调整价值不大。药企商务部尽可能地与经销商的核心业务系统对接,采集数据,但是经销商数量过多、采集方式缺乏统一性、数据质量差、真实性难以保证,这都给数据处理增大了困难,同时部分企业仍然在考核纯销,逻辑关系比对不合理等,这都导致了处理后的数据利用价值不高。

商业公司将流向提报给商务部,商务部清洗后提供给财务,财务再进行核算,最后报给管理层,每一个步骤都要落地,落地的过程意味着数据的加工处理,意味着数据的失真,意味着效率的损失,意味着数据价值的折损。而现在通过决策易AI智能流向系统完美实现技术与业务的融合,集成大数据采集、ETL处理、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技术,以统一标准采集、清洗、核对流向数据,加快了处理速度,确保数据唯一性。系统封闭性权限管理,数据来源与回归都有据可循,一目了然,杜绝了造假的可能性。同时代表可经过流程的申诉,对线上的数据进行纠正,然后再进行后续的分析,这就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数据的准确性。

某世界500强客户表示上线了这套系统后,使用DDI连接了他的1000多家商业公司,流向追踪、销售业绩报告回顾等业务数据和协同流程都集中在上面完成,不同的参与者都获得了价值,企业也节约了数千万的各类费用。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数据和流程往往是与企业整体的信息化战略相连,上线决策易智能流向系统,是立足于营销实际后再布的局,所以后续就减少信息化的重复投入,也降低了各类不必要的营销支出。

关于决策易
决策易是一款专为医药行业设计的,用于帮助药企实现销售团队行为管理和销售效能管理提升的SaaS产品。目前,已经获得了20+家位列医药工业百强榜的企业的认可。

决策易业务范围涵盖CRM客户关系管理、SFE销售效能管理、MCM场景数字化营销等,满足临床直营、OTC控销、招商等主流营销模式的管理需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