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拜访助力医药代表完成Q1指标

医药企业远程拜访在行动,决策易助力药企代表,不出门也能完成Q1指标。

似乎是在一夜之间,国内企业就全面接受了“在线办公、在家办公”的理念,人们躲在家里,用互联网相连,一切恢复运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对代表来说,原定的日常拜访取消了,科室会取消了,Q1指标也完不成了,代表暗暗叫苦,纷纷跟着企业探索生存新路径。

远程数字化营销可能是整个医药行业发展里程碑的新拐点,一次破釜沉舟的全新尝试。用互联网方式恢复运转成了药企的重要策略方向,谁提早布局,谁就获得了先机。那么药企如何利用新的远程工具和技术搭建数字化远程营销体系,实现线上营销呢?

决策易从18年行业深入变革开始,便着力研究远程数字化营销产品,运用领先技术,全新架构,助力药企开创“降本、高效、合规、增量”的生存新路径。目前已为多家大型药企实施了远程营销项目,均取得不错的成效。远程营销体系搭建可不只是使用工具转发资料、推送产品知识就能完事了,它是连接药企、医生、店员的线上拜访、沟通、互动、激励平台,需要运营、更需要协调公司内多部门的通力合作才能够运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