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vs2017安装 PCL 1.9.1

一 教程

参考了两个教程 推荐第一个。

第一个:
vs2017配pcl1.9.1

第二个:
vs2017配pcl1.8.1

两个链接比较详细 没什么补充的 主要记录一下自己安装时遇到的问题。

二 问题

1 fatal error LNK1104: 无法打开文件“gd.lib”
按照第二个链接配环境时,运行其示例代码 出现上述问题。
解决方法:使用第一个教程中对“链接器-附加依赖项”中对lib文件的添加内容。

2 错误 C1083 无法打开包括文件: “vtkSmartPointer.h”: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vtkSmartPointer.h

3 已加载“C:\Windows\System32\ntdll.dll”。无法查找或打开 PDB 文件
运行程序时 ctrl+f5

4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__imp_wglCreateContext
需要 配置GLUT,见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在VS2017中配置PCL 1.9.1,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下载和安装PCL:首先,您需要下载并安装PCL 1.9.1预编译二进制文件。您可以从PCL官方网站(https://pointclouds.org/downloads/)下载适合您系统的版本。 2. 创建新的空白项目:在VS2017中,创建一个新的空白项目,以便您可以将PCL集成到其中。 3. 配置包含目录:打开您的项目属性(右键单击项目 -> 属性),然后导航到“VC++目录”选项卡。在“包含目录”字段中,添加PCL的头文件所在的目录。这通常是您下载和解压缩PCL二进制文件文件夹中的“include”文件夹。 4. 配置库目录:继续在“VC++目录”选项卡中,切换到“库目录”字段。添加PCL库文件所在的目录。这通常是您下载和解压缩PCL二进制文件文件夹中的“lib”文件夹。 5. 配置附加依赖项:导航到“链接器 -> 输入”选项卡。在“附加依赖项”字段中,添加以下库文件: - pcl_common_release.lib - pcl_io_release.lib - pcl_kdtree_release.lib - pcl_features_release.lib - pcl_filters_release.lib - pcl_segmentation_release.lib - pcl_surface_release.lib - pcl_visualization_release.lib 6. 配置预处理器定义:导航到“C/C++ -> 预处理器”选项卡。添加以下预处理器定义: - PCL_NO_PRECOMPILE 7. 确保目标平台与PCL二进制文件匹配:在VS2017中,确保您的目标平台与您下载的PCL二进制文件匹配。如果您下载的是64位版本的PCL,则需要设置VS2017为64位构建。 完成上述步骤后,您应该能够在VS2017中成功配置和使用PCL 1.9.1。请注意,这些步骤是基于在Windows上使用VS2017进行配置的。如果您在其他操作系统或使用其他版本的VS,请参考PCL文档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