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4+GAZEBO虚实结合做无人机编队

在无人机集群编队中用的比较多的有领航者跟随者方案, 在这里我来做一个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三角形编队的方案,主要修的的文件使roscd mavros下面的多无人机launch文件。

主机做软件仿真,从机实际飞行。 每一个>飞机都是一个节点。 有一个主节点发出所有飞机应该有的前进方向和角速度方向。
方案细节如下:在roscd mavros下面的launch中有izilaihui.launch文件,将主机>的fcu_url修改成
然后运行 roslaunch mavros vzilaihui.launch 然后再运行make_px4_sitl_default gazebo_standard_vtol. 注意这里的先后顺序不能乱。连接成功后使用rostopic echo ua0/mavros/state检测是否连接成功。 连接成功conected:True, 反之为False, 这时我就可以通过>地面站控制飞机飞行, 在控制节点这边实时获取到飞机的姿态信息,从而计算出从机应该>有的姿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