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被问到了“短板”,该怎么回答?

321 篇文章 0 订阅
181 篇文章 1 订阅

网友提问:如果面试的时候被问到一些不擅长的内容,比如自己的一些“短板”,该怎么回答?

无忧专家:面试被问到不擅长的,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人无完人,总有可能某些方面是短板,所以有不擅长,很正常,如果你说没有不擅长的事情,反而让面试官感觉不真实。一般来说,不擅长的问题分两种,一种情况是你应聘职位的要求里,有你不擅长的,如果是这种情况,对你被录用肯定是有影响的。弥补的方法可以是:在回答中显示出你的学习能力,怎样在最短的时间里可以把不擅长的变为擅长的。

如果这个不擅长的问题,和你应聘的职位无关,那就不用太过于去掩饰你的不擅长。不如就坦诚自己的弱项。面试官的关注点并不在于是否发生过这样或那样的事情,而是将来在面试的公司工作时发生同样的事情时,你的态度与行为会是什么。面试前,充分做好回答这种问题的心理准备,面试时就不会一时慌张了。(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