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数据充当流向数据后会带来什么影响

之前关于市场管控核心工作一文中,提到老板一句“尽快看到销量”,涉及了外部经销商工作,内部代表、商业部以及SFE部门等众多部门巨大的工作量。这一整套流程其实对公司是非常有难度的,所以很多公司直接拉出ERP数据充当流向数据,这样的结果就是不清楚产品出厂后的去向,不知道究竟多少产品销往了终端,不知道数据的真实性,因而导致不知道如何进行销售预估,也不知道怎么精确计算补差价,真真是一问都不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所以流向数据抓取后并不是单纯给老板看下就可,流向数据采集这个过程可以类比成秦始皇灭6国,一家家商业公司就好比是6国,需要药企逐个去攻克,让其把上月流向数据发送过来。而拿到的流向数据清洗整合的过程好比是统一6国,因为多家商业公司的流向数据表达形式都是不同的,就像6国各个国家的文字、钱币、生活方式一样互不相同,所以要把这些数据清洗整合到完全相同,这样才能对我们公司是有价值的。

多家药企选择决策易AI流向智能系统,相信决策易流向系统可以更好的帮助药企梳理流向数据与业务流程,解决一系列分析滞后、终端销量不准、原始流向无法追溯等问题。快速帮助药企达到提高渠道终端把控力、降低营销成本的目标,并找到销量提升方向。

关于决策易

决策易是一款专为医药行业设计的,用于帮助药企实现销售团队行为管理和销售效能管理提升的SaaS产品。目前,已经获得了20+家位列医药工业百强榜的企业的认可。

决策易业务范围涵盖CRM客户关系管理、SFE销售效能管理、MCM场景数字化营销等,满足临床直营、OTC控销、招商等主流营销模式的管理需求。
更多资讯尽在决策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