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少药代的无效拜访,从根本上提升药企客户数据质量

47 篇文章 0 订阅
24 篇文章 0 订阅

医改政策不断,行业竞争加剧,终端客户数据成了各家药企角逐市场的重要资源,数据精细化运营成为关键。企业必须掌握大量的客户数据,新技术加持下,做进一步深度分析,提升核心竞争力,应对大环境变化,实现从传统企业向数据驱动型企业的转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对于大健康行业而言,客户数据涉及众多,除了医院、医生、连锁、药店等直接终端客户信息外,也包括了GPO药品采购组织、商业、KOL关键意见领袖、HCP医学专业人士等相关信息。在终端数据作用下,代表与客户互动增加,但是成效不佳,主要是因为药企自己采集的客户数据,来源缺乏权威,精准度不高,而不正确的客户基本信息以及学术关联性问题,都将影响药企完成指标任务。部分药企经历了5-10 年数据沉淀后,积累了大量的数据样本,然而如何将其转化为可被传递、被解读的报告仍需很长时间,这都要求企业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时间去进行数据的处理,耗费巨大,一个处理不当就会大大影响企业的机会成本。

据调查显示,80%的医药企业认为提高终端客户数据质量是当务之急,可靠的大数据能够避免代表进行无效的推广活动。决策易深耕医药行业数十年,目前已覆盖了100%的等级医院,98%以上的商业、连锁、药店,70%以上基层医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决策易以最新技术改善数据质量和数据访问速度,满足大健康企业在终端客户主数据上的需求,系统内置了自主学习算法,让大数据库不停内部自我更新,保障数据库与时俱进,自主研发的分布式采集系统,实现数据统一管理,实现客户的精准营销。

如今,多数药企已经意识到企业核心竞争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如何有效地使用数据。决策易数据驱动药企优化资源配置,用数据说话,数据判断,数据决策,引导药企做出正确判断,推动企业决策的精准化,提升营销管理能力。

关于决策易

决策易是一款专为医药行业设计的,用于帮助药企实现销售团队行为管理和销售效能管理提升的SaaS产品。目前,已经获得了20+家位列医药工业百强榜的企业的认可。

决策易业务范围涵盖CRM客户关系管理、SFE销售效能管理、MCM场景数字化营销等,满足临床直营、OTC控销、招商等主流营销模式的管理需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