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UE中Execute Console Command节点

        最近看一个插件的蓝图,里面使用Execute Console Command节点,如下图:

        这个节点的核心是里面的Command参数,这个节点当前的Command是

r.Streaming.PoolSize 20000


        这个命令将设置 Streaming Pool 的大小为 20000。

        开头的 r 实际上是 Rendering(渲染)的缩写。在 UE 中,以 r 开头的命令通常与渲染和图形设置有关。 

        以下是一些常见的标识符及其对应的功能:

  1. r(Rendering): 与渲染和图形设置相关的命令。例如,r.DefaultFeature.AmbientOcclusion 用于开启或关闭环境光遮蔽。

  2. sg(SceneGraph): 用于场景图的控制。例如,sg.ViewMode 用于设置场景图的视图模式。

  3. stat(Stat): 用于显示性能统计信息。例如,stat FPS 用于显示帧率统计。

  4. show(Show): 控制显示不同的调试信息或模式。例如,show Collision 用于显示碰撞体积。

  5. edit(Edit): 与编辑器相关的命令。例如,editmode 用于切换编辑器模式。

  6. sg.GBuffer 用于与渲染过程的 GBuffer 相关的命令。

  7. hmd(Head-Mounted Display): 用于虚拟现实设备的命令。

  8. stat(Statistics): 用于显示各种性能统计信息。

  • 9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执行控制台命令是指在计算机系统通过输入特定的指令来执行某个操作或获取某个结果。控制台命令通常是通过命令行界面或者终端窗口进行输入和执行的。 执行控制台命令可以在很多场景发挥重要作用。例如,在操作系统,我们可以使用控制台命令来管理文件和目录、安装和卸载软件、查看系统信息等。在开发,我们可以使用控制台命令来编译和运行代码、管理版本控制、自动化构建过程等。此外,执行控制台命令还可以用于网络管理、数据库管理、服务器配置等各种应用场景。 执行控制台命令的步骤一般为:首先,在命令行界面或终端窗口打开控制台;然后,输入特定的命令,可以携带一些参数和选项来指定具体的操作;最后,按下回车键执行命令,系统会立即开始执行对应的操作。 在执行控制台命令时,需要注意一些常见的问题。首先,命令的拼写和格式必须正确,否则可能导致执行失败。其次,执行控制台命令可能需要管理员权限,特别是涉及到系统级操作或需要修改系统配置的命令。此外,有些命令可能需要指定特定的路径或文件名,如果路径或文件名错误,也会导致执行失败。 总而言之,执行控制台命令是一种非常常见和重要的操作方式,可以帮助我们灵活地管理和控制计算机系统,提高工作效率和操作便捷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