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jetson tx2上使用zed立体摄像头

首先说一下,在我查询一些资料的时候,很多文章都是很老的,并不适合现在的版本,因此建议将来有人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注意一下时间,如果文章太老的话建议不用再看了。

我最建议的是直接浏览官网

(当然有时候需要科学上网,在科研方面上网花点钱是很值得的)

百度(Google)zed,进入官网,找到文档资料,在getting started中会有zed在不同平台的安装的讲解。

zed最感人的地方就是他支持jetson板的。


如图所示(一定要学好英文),jetson 板需要通过jetpack来刷机。而且刷过之后就不需要安装cuda和opencv的包了,因为jetpack中已经包含了这些内容。jetpack装好之后,直接安装zed的sdk就ok了。

那么,重点来了,安装jetpack。之后进入jetson的官网找教程。(看到图片上蓝色的字了吗,zed网页上已经把相应的链接给出来了,感动啊)

顺着jetpack的 installation instrucitons一步步安装就能够刷好机了。(当然这期间会有很多问题,不过还是那句话,多Google,多看官网,很多问题前人已经解决过了)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