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加密][Unity小技巧]私有变量加密

 


    [SerializeField]
    private Transform trans;

 

这样可以在Inspector视图中对 私有变量 达到公共变量的效果,直接赋值。

 

参考资料

1.

 

Unity常用[xxx]用法 特性

2.

3.

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nity是一款非常流行的跨平台游戏开发引擎,它可以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进行开发。关于Unity在Windows上的加密,以下是一个简要的介绍。 首先,Unity本身并不提供Windows加密功能。它主要用于游戏开发和可视化效果的创建,并不涉及底层操作系统的加密。但是,Unity可以与其他加密工具和技术一起使用,以实现Windows上的加密保护。 在Windows上,我们可以利用操作系统提供的加密功能来保护Unity应用程序的安全性。例如,Windows操作系统提供了BitLocker驱动器加密,它可以对整个硬盘驱动器进行加密保护,确保数据的安全性。 此外,我们还可以使用第三方的加密工具来加强Unity应用程序的保护。这些工具可以将Unity项目文件和可执行文件进行加密,使其难以逆向工程。通过使用这些工具,我们可以阻止未经授权的用户访问和修改Unity应用程序的内容。 除了使用加密工具,我们还可以使用数字签名来确保Unity应用程序的完整性。通过为应用程序和代码签名,我们可以验证其来源和完整性,防止被修改或篡改。 总而言之,Unity本身并不提供Windows加密功能,但我们可以利用操作系统的加密功能和第三方的加密工具来保护Unity应用程序的安全性。这些措施可以阻止未经授权的用户对应用程序进行访问、修改和逆向工程,提高应用程序的安全性和保护用户数据的机密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