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istortPoint函数的实际用法

undistortPoint函数介绍请看:传送门

	  Point p0 , _p0;
      cv::Mat mat(1,2,CV_32F);
      mat.at<float>(i,0)=p0.x;
      mat.at<float>(i,1)=p0.y;
      mat=mat.reshape(2);
      cv::undistortPoints(mat,mat,K2, D2, R2, P2);
      mat=mat.reshape(1);
      _p0.x=mat.at<float>(i,0);
      _p0.y=mat.at<float>(i,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optimproblem函数是MATLAB中优化工具箱中的一个函数,用于创建优化问题对象。它的使用方法如下: 1. 首先,你需要定义优化问题的目标函数和约束条件。可以使用匿名函数函数句柄来表示目标函数和约束条件。 2. 使用optimproblem函数创建一个优化问题对象。例如,可以使用以下代码创建一个无约束的优化问题对象: ```matlab problem = optimproblem; ``` 3. 使用addObjective方法将目标函数添加到优化问题对象中。例如,假设你的目标函数是最小化一个二次函数: ```matlab x = optimvar('x'); problem.Objective = x^2; ``` 4. 可选步骤:使用addConstraint方法将约束条件添加到优化问题对象中。例如,假设你要添加一个线性不等式约束条件 2x - 3 >= 0: ```matlab problem.Constraints.cons1 = 2*x - 3 >= 0; ``` 5. 可选步骤:设置变量的上下界限。可以使用optimvar对象的属性来设置变量的上下界限。例如,将变量x的上下界限设置为[-1, 1]: ```matlab x.LowerBound = -1; x.UpperBound = 1; ``` 6. 使用solve方法求解优化问题。例如,使用以下代码求解优化问题并获取结果: ```matlab [sol, fval] = solve(problem); ``` 其中,sol是最优解向量,fval是最优解对应的目标函数值。 这是optimproblem函数的基本使用方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优化问题进行相应的调整和扩展。详细的用法和示例可以参考MATLAB文档中optimproblem函数的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