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im仿真数据后处理

Carsim仿真数据后处理

Carsim和Simulink联合仿真数据后处理画图有两种途径:
1.Carsim后处理中的自定义Plot模块,可以出各种图形,只要是Carsim内部有的变量都可以画出来。
2.Simulink搭建的模型中将Carsim模块的输出导入到Matlab的工作空间,在进行画图。

1.Carsim中自定义Plot数据集

1.1 在More plots右边对应得到下拉框中选择想要画图的数量(最多选择8个),选了画几张图下面就会有几个待设置的空白栏,每个空白栏都可以定制想画的图像的内容。在每个栏右侧的下三角,点击鼠标左键新建一个画图的数据集。
1.2点击新建的Plot数据集,在里面进行画图设置,首先在右上角打开Carsim自带的画图对象对应的txt文件,文件路径CarSim2016.1_Data\Plot\Setup
1.3设置画图对象的横纵坐标对应的对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Simulink搭建模型中的仿真过程中的变量值导入到Matlab的工作空间

在Carsim的主界面点Send to Simulink之后,将Carsim S-function的输出信号使用To Workspace或To File导出到matlab工作空间。在Simulink工作区点击运行,程序运行完毕后Matlab的工作空间就会出现在Simulink导出的变量,导出变量的个数需要在Carsim中提前设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结

本文讲解了如何设置Carsim中仿真数据后处理的plot,和Carsim和Simulink联合仿真,将Carsim S-function的输出信号使用To Workspace或To File导出到matlab工作空间。

  • 6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