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Unity ECS 探路日记 官方Sample2

下一篇 : [3]Unity ECS 探路日记  https://blog.csdn.net/u010294054/article/details/96097197

这一篇我们来跑一跑Unity的ECS Samples

下载Samples: https://github.com/Unity-Technologies/EntityComponentSystemSamples

我们跳过第一个例子(没有使用Job System) 直接看看第二个例子

README 机器翻译

#HelloCube_02_IJobForEach

此示例演示了基于作业的ECS系统,该系统可旋转一对立方体。

##它显示了什么?

此示例构建在HelloCube_01_ForEach之上,并说明了如何在多线程作业中而不是在主线程上执行相同的工作。

与前面的示例一样,** RotationSpeedSystem ** *使用存储在** RotationSpeed ** Component中的* data *更新对象的旋转。

##作业组件系统和IJobForEach

使用IJobForEach的系统是可用于处理组件数据的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对于您设计的任何系统,我们建议从此方法开始。

在此示例中,RotationSpeedSystem现在实现为JobComponentSystem。 该类创建一个IJobForEach结构来定义需要完成的工作。 此作业计划在System的OnUpdat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