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D~Windows

其与主动的kinect等流行的深度图像原理不同,该深度相机的深度计算是通过双目原理得到的,其计算是发生在计算机上的GPU与CPU,而并非在该传感器本身,该传感器本身只是能过同步获取双目图像,之后在计算机上通过其对应的SDK进行深度计算。其主要优势在于其高分辨率,最高可以达到15f/s的4416X1242的像素图像的深度图像生成,并且检测距离可以达到20m。

---------------------------------------------------------------------------------------------------------------

zed双目相机的windows配置 

按博客下载ZED SDK for Windows v2.8.3 (Windows 7-10)

显卡GTX 1060 6GB

cuda10

-------------------------------------------------------------------------------------------------------------

How to Use ZED SDK with Visual Studio

How to Build an App with the ZED SDHow to Build an App with the ZED SDK

-------------------------------------------------------------------------------------------------------------

C++ Development

这个是官网教程,使用CMake编译。看这个就行了,运行成功。

------------------------------------------VS调试注意事项-------------------------------------------------------------------

ZED双目相机(c++程序实现)

先设置启动项(这里面默认ALL_BUILD为启动项,可是这个只是cmake里有用,对咱们有用的是ZED_Tutorial_1。因此,当你不设置启动项,直接调试时,会出来找不到或者禁止访问ALL_BUILD的问题)

--------------------------------------------------ZED&OpenCV-------------------------------------------------------------

zed相机的测距程序                    slMat2cvMat()这个函数是OpenCV里的,它可以把sl命名空间下的mat转化成cv下的。

----------------------------------------------ZED_OpenCV---------------------------------------------------------

ZED SDK interface sample for OpenCV                 官方例程,Cmake之后跑通了

  • 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