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rep给某个模型加dummy的一点小经验

      有时我们需要给机械臂的末端加一些工具,需要把工具定位到末端上就需要dummy的帮忙。vrep的dumy是非常好用的工具。

但是导入的工具模型可能无法找到合适的中心点,就会带来麻烦。如下图所示,模型的中心点在B点,dummy可以很方便地固定到B点去,但实际上我们需要固定在A点和C点。这时比较好的方法是将模型导到到SolidWorks当中,在A点和C点画一个小东西,或者做个标记,再倒回vrep中,这样就可以很方便地在这两点加dummy。

 

如下图所示,焊枪成功地装在了法兰盘的中心。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使用PVS生成dummy是指通过使用PVS(Physical Verification System)软件的功能来生成虚拟或模拟的设备或元件。PVS是一种用于物理验证的工具,可以帮助设计工程师检查芯片或集成电路的物理规范是否满足设计要求。在物理验证过程中,经常需要引入dummy元件以填补空隙、完整电路或提供特定的物理特性。 生成dummy的主要目的之一是为了填充空缺或填充到不同的层次结构中,以保持电路的完整性。它们通常是由电阻或电容等基本元件组成。通过使用PVS软件,可以针对特定设计的需求和规范生成dummy元件。PVS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有效地生成dummy元件,并确保它们与实际电路相匹配。 使用PVS生成dummy的步骤通常包括定义dummy元件的特性和规范、选择适当的元件类型、将dummy元件布局到设计中的空隙位置,并使用软件提供的栅极安装功能将它们与其他元件连接起来。PVS还提供了一些分析和验证工具,可以用来检查dummy元件的布局和连接是否满足物理规范。通过使用这些工具,设计工程师可以对生成的dummy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调整。 总之,使用PVS生成dummy是一种在物理验证过程中常用的技术,它可以帮助设计工程师填充空隙、完整电路和满足特定的物理规范。通过使用PVS软件的功能,可以生成符合设计要求的dummy元件,并通过一系列的分析和验证工具来优化和调整它们的布局和连接。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