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享 | 开源不稳?试试DJI N3飞控呢

原创阿木实验室

1. DJI N3飞控简介

图片

N3内置双IMU冗余设置,结合在线故障检测算法,可实现双IMU数据实时互为备份,极大地提高了飞行器可靠性。集成8GB工业级SD卡的“黑匣子”数据记录系统,提供飞行数据实时记录功能。用户还可通过DJI Assistant Data Viewer自行查看飞行数据,为飞行性能分析以及行业应用开发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持。除此之外,N3飞控还自带失控保护、低电压保护、高度和距离限制、禁 飞区限制、输出动力缺失保护、航向锁定和返航锁定等功能。

 

2. Dji Onboard SDK 简介

 

图片

 

Onboard SDK 是一个用于开发无人机应用程序的开发工具包,基于Onboard SDK 开发的应用程序能够运行在机载计算机上,开发者通过调用Onboard SDK 中指定的接口能够获取无人机上的各类数据,经开发者设计的软件逻辑和算法框架,执行相应的计算和处理,生成对应的控制指令控制无人机执行相应的动作,实现如自动化飞行、负载控制和视频图像分析等功能。

 

 

3. 测试

本次采用jetson TX2作为板载计算机,编译安装DJI Onboard SDK 进行二次开发。本次演示的功能是指点飞行,jetson TX2板载计算机发送以机体坐标系的目标点给DJI N3飞控。Onboard SDK 还提供多种控制方式如下图所示:

 

图片

 

下面是测试视频~

无人机追踪地面行人+空中物体

 

我们可以看到视频中,无人机的飞行比较稳定,能够达到比较精准的室外指点飞行效果。

 

我们也是在大疆的N3飞控上面做了尝试,但是大疆的N3飞控即将停产,大疆行业开发的重心转移到他们新出的整机上,这种单个飞控的设备,不知道大疆将如何计划,相关SDK也停止更新了。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