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事件通知库libevent及网络连接管理模块bufferevent详解

开源事件通知库libevent及网络连接管理模块bufferevent详解

112赞

作者:dvlinker

开源模型应用落地-chatglm3-6b模型小试-入门篇(一)

在windows环境下,使用transformer调用ChatGLM3-6b模型

58赞

作者:开源技术探险家

开源模型应用落地-qwen1.5-7b-chat-LoRA微调(二)

使用QWen官方方式微调qwen1.5-7b-chat模型

47赞

作者:开源技术探险家

AtomGit 代码托管平台评测赛——完整操作指南

AtomGit 代码托管平台评测赛——完整操作指南

47赞

作者:红目香薰
作者推荐
软件开发Kim
10年软件开发经验 电商软件开发,商业模式开发,方案设计策划。
关注
rolt
UMLChina首席专家,微信号umlchina2
关注
会说源码
百度一下 会说源码
关注
流华追梦
15年+ IT从业经验,互联网高级算法工程师、Java语言专家、.Net专家、博客专家、阿里云专家、CSDN2023博客之星,CSDN付费资源项目实践专家,谢谢关注!
关注
开源服务指南
发现开源之美,碰撞无限可能
关注
文火冰糖的硅基工坊
行路当下,惜缘随缘; 仰望星空,梦在远方; 俯瞰天下,顺道而为; 点亮心灯,照亮周遭。 ----贝尔实验室授予杰出技术专家DMTS终身荣誉
关注
Bruce小鬼
**高级测试开发** - 技术是在不断打磨中成长, - 能力是在不断采坑中成熟, - 技术人的路就是在采坑中寻找乐趣,在成长过程中不断成熟。 >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关注:brucelong.blog.csdn.net
关注
集简云-软件连接神器
让连接更简单
关注
程序员老舅
C++音视频十年开发老哥
关注
mali378287007
整理,总结,共享,提高
关注
程序边界
step by step, all the way up!
关注
禾高网络
沈阳市禾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专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定制开发、企业数字化智能中台系统、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AI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公司由国家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带队,针对电商、教育、医疗、物流、本地生活、OA/CRM/CMS系统、智能硬件等领域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和技术积累,先后与宝马、政府、阿里巴巴、华为振兴银行、百草益寿等上万家企业合作,禾高网络持续开拓国内外市场,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链条、高质量、具有行业特色的技术服务。每天为大家分享源码系统~
关注
新榜有数
专注内容产业的大数据服务平台
关注
w风雨无阻w
有15年游戏及软件研发经验,csdn平台优质作者,就职于艺铭网络科技-研发总监岗位,曾带领团队研发累计百万用户在线、盈利上亿的产品,擅长服务器、客户端研发框架搭建,擅长cocos2d、cocoscreator 、android原生开发、iOS原生开发技术等。通过对技术领域的探求打磨自己的技术敏感度和技术决策力!
关注
来马传媒
拥有小红书,抖音,微博等多平台koc,kol资源,帮助客户高效完成达人投放。提供上千家网站媒体资源,轻松实现软文发布投放。
关注